现在我们都变成步兵了。
狂风之下,战马已经摇摇欲坠止步不前,面对着它们从来没见过的沙尘暴,哪怕是战马都本能地想要逃跑。
我们在击溃了正面的一队敌人之后就放弃了战马,步行与里面的部落民会合。
正如同我一开始想到的那样,除了我们这一队以外,其它两队都没有到达。
我不知道那两队遭遇了什么,我的眼前只是漫天的黄沙,现在的沙暴要比当时的黑夜更加阴暗,只看到奔涌的沙尘,几米之外只是一片昏黄,哪怕我们把彼此缠在一起,手握着手,都看不到彼此的脸。
部落的长老非常急切地说着什么,可是现在没有塔拉克,我一句都听不懂。
而大姐姐也表示爱莫能助,她只是懂基础的沙漠地区的语言,而这些游牧民族的语言她之前听都没有听到过。
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也没有什么兴趣听下去,只想着凭借着我的记忆找回我们的营地。
必须要回到我们的营地。
营地这附近避风的地方之一,我相信那两队进来之后看到没有人的话就一定会返回营地,或者有可能他们已经返回了营地。
后续内容已被隐藏,请升级VIP会员后继续阅读。
如果您已经是VIP会员,但还是看到这一段,请退出浏览器的阅读模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