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久违的对蠢儿子说重话。他楞了一段时间,随者里面的哭声停了下来他也回过神来。
“老爸,我做错了吗?”
“是!你错在把别人的付出当作理所当然而不去思考后果及别人的感受。”
“那...我该怎么做...阿!”我用力的巴了一下他的头。
“自已去想,不要把你的问题变成我的问题。”
“不知道就去思考、去做,如果在出问题就改,没发现的话还有你老爸我,我会在用力的巴一次你的头。”
“好!如果我又出问题的话就用力巴我的头!啊!”我又巴了他一下。
“为什么阿?”蠢儿子抱者头说。
“没..好久没巴你的头了,让我怀念一下。”
“哪有这样的.....”他嘟囔一下后就沉默了。
后续内容已被隐藏,请升级VIP会员后继续阅读。
如果您已经是VIP会员,但还是看到这一段,请退出浏览器的阅读模式。